close

唉唷威......由這篇當開文會不會太閃了點!!

大概在去年5月的時候,李先生突然跟我說有一個三天的假期可以休,

於是我立馬說:我們去香港!!

心裡想著是,在一起三年多了,應該一起搭個飛機出個國,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

對,但這不同的文化也差異太小!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要逛街購物逛街購物

雖然是5月提要出國,但我卻訂了一個8月20日的好日子,

訂下這個日子是大有來頭,因為6月份是畢業季,許多人會畢業旅行,

7.8月份是暑假加上有颱風,所以我選擇了八月底出門,

8/20是我看去年前年的8/20數據中都沒有颱風,所以我就選了這個好日子,殊不知那天竟然是七夕(是不是很浪漫啊~~

 

在這三個月中,我做了許多功課,大約十年前我還是一個清純高中生的時候到過一次香港,

對那邊 還有些印象,大概知道去香港就是準備一張八達通就可以了這樣,所以就訂了機票,訂了飯店,準備飛囉~

 

事情就是這樣的崎嶇轉折,八點檔喜歡叫它"曲折離奇"

因為十年前去過香港迪士尼,覺得似乎有些小,我希望我們把第一次一起去迪士尼的回憶留給日本,

所以這次就忍著不去,只是上網看看哪個航廈有迪士尼的櫃,結果就不小心點到了 disney wedding.(真的是不小心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events/weddings/

香港迪士尼有證婚儀式也有結婚宴客,還有婚禮攝影,

當下看了只覺得: wow~真的是公主的夢幻婚禮耶!

以下圖片轉至於香港迪士尼官網:

disneys-fairy-tale-weddings-ceremony-14.jpg

disneys-fairy-tale-weddings-additions-01.jpg

 

出於好奇心,所以我向官方索取了相關資料,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或者是要結婚,但我也好想知道迪士尼的婚禮是怎麼一回事?(好奇心無底洞

後來官方回傳給我以下資料:

d1.jpg

 

d2.jpg

d3.jpg

 

WeddingDisneyFairyTaleWeddingDayTimePhotographyPackage2013_TC_EN-01.jpg

 

undefined
一開始我想,不然以後就去迪士尼拍個婚紗好了,先問問看有沒有十年早鳥優惠之類的

沒想到寫信去問之後,官方人員跟我說:必須在迪士尼舉辦證婚或者婚宴,才能夠享有攝影的服務!

而迪士尼園區內是禁止拍婚紗照的,所以即使想拍,就是得由他們拍攝,由他們拍攝,

就是得先有它們的證婚或宴客服務!!

天啊~完全是一條龍!!壞老鼠!!

只覺得壞透了老鼠開了一個童話價格,我就把連結link給李先生,

誰知道他居然跟我說: 我覺得很棒耶! 還是我們就去那邊辦?

不曉得他是否想用拐騙的方式想讓我想婚,但我當下還是覺得我怎麼可能會結婚,

不可能結婚的原因我不是很清楚,只覺得我不適合,畢竟我才25歲阿~~~(謎之音:25歲沒有年輕到哪!!

而我後來想到也許我可以預約看場地,這樣就算是有進到迪士尼三分之一了(滿足

其實心裡是一直都很想去迪士尼的......愛壞老鼠愛的徹底

於是就跟迪士尼的V小姐開始通mail,一來一往的也通了大概十封信,說明我們想要看證婚場地,

也剛好我們到香港的第一天上午V小姐有空為我們服務,所以就安排了兩個小時的參觀介紹。

 

前面有提到8/20是我看的好日子,過去幾年的8/20都沒有颱風,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要出門前兩天新聞正報導有如蘇迪勒颱風威力的肥天鵝準備登入台灣,

雖然飛航班次沒有受到影響,但一早到香港迪士尼卻是陰天,還飄著小雨

我跟V小姐約好10點半在迪士尼酒店,可我卻遲到了,因為堅持不搭機場快線,等了公車又換了公車,

搭了地鐵出站後還需等接駁車到飯店,

S__13090844.jpg

還好V小姐有在櫃檯留話給服務人員,所以當我告知他我的目的後,他就馬上幫我聯絡上V小姐

迪士尼樂園酒店比我想像的要更寬敞許多,而且感覺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好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兩杯後才能如此亢奮

IMG_6619[1].JPG

看到壞老鼠的銅像就急著馬上跟他合照

我只能說樂園酒店也滿值得一住的,在香港迪士尼的官網時常會推出許多優惠,

像是住一晚還送晚餐!重點是有迪士尼好朋友陪你唷~~多好!!多好!!

但我這次去只是先了解一下,所以就當是做功課囉~

 

由於當天氣候不是很好,到後面我們都撐著雨傘在雨中漫步......

所以就沒拍了什麼照片,但大致上,證婚有三個場地,就是如官網所說的那樣,

三場地不同之處在於容納人數的大小,還有周圍布置的風格,

而我跟李先生都喜歡最後一個:夢想家花園

藝人陳小春的婚禮就是在夢想家花園舉辦的,比較偏向西式但又不太拘謹的感覺。

而如果碰上下雨天的話,便轉由室內舉辦,

室內的裝潢非常華麗,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室外證婚,室內的華麗留著拍照就好!

S__13090841.jpg

S__13090845.jpg

不知道明年這樣的場景會不會再度出現呢?haha

參觀完證婚的場所後,V小姐跟我們大概聊了一下證婚的費用,

當初我收到的費用是65000元港幣,但是礙於這個費用是有期限的,

而我不可能在2015年8月31日前舉辦,所以我是一個新的費用,

大致上的項目沒改變太多,只是費用變成了77000港幣

晚結婚一點就差那麼多~~~我又想罵一下那隻壞老鼠了!

總之,談得滿愉快的!也覺得好像真的有可能在那邊證婚,

因為李先生從頭到尾都說:wow,好棒喔!!可以啊!沒問題啊!!

S__13090842.jpg

瞧!他好開心地在shopping

IMG_6624[1].JPG

IMG_6627[1].JPG

S__13090843.jpg

因為這已經是2015年8月20日的事情了,

和V小姐通的mail也從10封增加為55封,

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期內,因為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真的要結婚了?

這算是一種誤打誤撞嗎?

日後會繼續po出籌備的一切進度,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唷!!

arrow
arrow

    陳伊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